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待产蔡少芬深夜唱歌 张晋耍酷被误会黑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1日08:31
张晋
张晋

 

陈法蓉指蔡少芬的老公张晋只是耍酷,并无黑脸
陈法蓉指蔡少芬的老公张晋只是耍酷,并无黑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肚婆蔡少芬好动又活跃,她前晚去了唱歌,并于凌晨1时在微博说:“我刚去完唱歌,呵呵!朋友说胎教,也是,老公唱歌那么好听,小女儿不停的跳舞!多开心!大家晚安啦!”

  陈法蓉力挺张晋没黑脸

  陈法蓉昨日出席“5.12四川项目展览会”开幕礼,对于蔡少芬临盆在即,身为好友的陈法蓉笑说:“她还未生,我每天都被人问一次,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新闻。”她表示蔡少芬心情很开心。对于准爸爸张晋被拍得黑脸照片,陈法蓉代为澄清:“见蔡少芬笑得这么开心,张晋当然不是黑面,只是耍酷给大家看。”她已送礼物给蔡少芬预祝新生命来临,小孩出生后,她更会带两大袋尿片探望。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