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热拍 谭咏麟仔仔是不同年代的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11日08:22
阿伦笑言与仔仔是不同年代的帅哥
阿伦笑言与仔仔是不同年代的帅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渝民(仔仔)被指暴瘦8公斤,近日他与徐若瑄、谭咏麟拍摄电影《与时尚同居》,饰演失意主编,后来带领热血战友重整旗鼓。仔仔回想个人奋斗史:“最辉煌的F4时期,是我最辛苦的一段时间,当时被限制在框架,期待有突破。”

  仔仔日前以一身白领造型拍摄捱打戏,剧情描述他为一位被名车撞倒的女孩挺身而出,与肇事司机理论时,被踹倒地上,他被推倒后露出痛苦表情,不过导演没有叫Cut,他只好继续演,来来回回被推倒、爬起多次。

  同片的阿伦饰演资深主编,为配合角色,他变身时尚魔头。阿伦说:“我在戏中有很多夸张造型!”问他觉得自己与仔仔谁比较帅?阿伦笑说:“我们是不同年代的帅,各有味道。”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