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概念海报曝光 东方魔幻霸气暗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07:21
概念海报之爱的灾难
概念海报之爱的灾难
概念海报之之水爆金山
概念海报之之水爆金山

  搜狐娱乐讯 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后期制作的电影《白蛇传说》,在戛纳电影节前夕终于公布了两款概念海报,以重磅大戏——水漫金山的内外两个震撼瞬间来展现全片魔幻动作爱情的大气势。震撼效果加上宏大的特技制作,颇具国际水准,呈现出国产电影罕见的壮观绚丽的视觉效果,对于传统故事中水漫金山的重新解读更令人眼前一亮。看来影片主打特技大场面和华丽视效已是显露无遗。此前,这部由巨力影视出品,崔宝珠监制、程小东执导,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雪、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12位明星联合主演的魔幻大片除了公布了法海与许仙造型外,一直深藏不露,这回两款概念海报总算让影片暗藏的霸气“走了回光”。别具新意的是概念海报并没有以蛇的形象来直接表现,却令人觉得“白蛇之爱”无处不在,爱的暴力与灾难令人再次震撼。

  “爆炸式”水漫金山 强大视效来势凶猛

  两款概念海报,重点以水漫金山这一大场面的内外两个瞬间来加以展现。一款从外景呈现了水漫金山淹没雷峰塔的情形。与之前印象中洪水漫涌不同的是,这次完全是暴怒的湖水卷起滔天巨浪,将如同一叶孤舟的雷锋塔彻底吞没,极具视觉冲击力。另一款则是暴浪漩涡中的金山寺大雄宝殿,摄影机捕捉到了两股激流以爆炸式的力度,强烈冲击着高大雄伟的佛像金身,而下面端坐疑似法海的和尚,却岿然不动,令整个画面瞬间凝结、极具张力,妖魔与佛法之间胜负未知的决战呼之欲出。而两款海报整体浓郁的暗黑色调和喷薄欲出的坚硬风格,神似《哈利•波特》系列、《黑暗传说》系列等好莱坞魔幻大片硬朗森严的气质。据片方透露,影片包括水漫金山在内的重要场景,都是由每秒500格画面的超高速摄影机拍摄而成,用以捕捉大场面中瞬间微妙的形态变化,为的是要在大银幕上呈现震慑眼神的强大视效。

  双蛇将大战法海 东方魔幻三位一体

  从这两款概念海报来看,“水”似乎才是真正的主角。而水漫金山正是白蛇青蛇与法海斗法的终极决战,也是影片的重点大戏。历数从《画皮》开始的东方魔幻类型电影,魔幻、动作与爱情是必不可少的三大元素。而《白蛇传说》导演程小东此前更表示,这次改编《白蛇传说》,“不仅要有神话气势,要有东方神韵,还要有现代效果。”并强调这是东方魔幻巨制“三位一体”的组成元素。而从这两款概念海报上来看,现代电影特技的强大效果跃然而出,东方神韵与神话气势却以塔、佛、和尚等元素加以点睛并蕴藏在整体布局中,呈现出与好莱坞西式特技大片相比独具一格的绚丽效果,令人大感期待。至于让人意外与疑问的“双蛇并未出现”、“大雄宝殿里的和尚是不是法海”等问题,制片人崔宝珠坦承,“那个和尚当然是李连杰、是法海”,并表示概念海报中虽然没有蛇,蛇却无处不在。“淹没金山寺的水当然是白蛇与青蛇发动的,水就是白蛇被束缚之真爱的爆发与宣泄。爱有时也会很暴力很灾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