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党的女儿》将播 百万一集创红色经典剧高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7:13
王茜华在剧中饰演李玉梅
王茜华在剧中饰演李玉梅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记者昨日获悉,广东卫视、江西卫视以及云南卫视率先公布七一档的电视剧,经典电影首次翻拍成电视剧的《党的女儿》将在6月29日江西、广东、云南等卫视黄金档首播。

  据悉,该剧尽管首轮只有广东、云南、江西等卫视首播,但是还有其他卫视也想购买并安排在七一档。据悉,这次《党的女儿》也是轻松破百万一集购片价格,创造了红色经典剧的高价。电视版《党的女儿》根据1958年电影版改编的,但在该剧中依然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增加了众多老电影中所没有的人物角色。王茜华这次挑战老艺术家田华所饰演的李玉梅一角,据记者了解,电影版中李玉梅最后光荣牺牲,而电视版结局可能会改变。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2045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237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