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绘里香遭“杀身威胁” 网友借男星之名恐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6:47
泽尻绘里香遭网友“杀身威胁”
泽尻绘里香遭网友“杀身威胁”

  广州日报讯 日前,日本网友假冒日本“综艺大哥大”岛田绅助之名,在网上扬言要杀女星泽尻绘里香,引发警方关注。时值日本黄金周假期,警方联络不上泽尻绘里香的公司,透过她即将离婚的老公高城刚,才辗转确认她安然无恙。

  泽尻绘里香上周宣布,她所属个人事务所已签下新的合作契约,准备复工接戏。但其复出的新闻刚曝光,立刻就有网友冒名岛田绅助,在日本人气BBS网站连续写下“我要毁了泽尻绘里香!”、“我要杀了泽尻绘里香!”等语言。

  日本警方获报后,立刻追查该网友身份,并联络爱贝克思确保泽尻绘里香的安危,但却因处在日本黄金周(4月28日至5月9日),其公司放假而找不到人,警方转而联系高城刚。警方联系到高城刚,但他表示自己没有泽尻绘里香的联络方式,后来询问共同友人,才确认她平安无事。网友嘲讽:“整件事像闹剧,警方办案效率那么差,真的有事根本来不及。”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2045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224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