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谈新片计划:没有合适的,今年就歇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1日06:29
人气火爆的葛大爷亮相仅仅七分钟,即有巨额费用入袋
人气火爆的葛大爷亮相仅仅七分钟,即有巨额费用入袋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集中在三大贺岁片中亮相后,一直深居简出,但昨日人气火爆的葛大爷亮相拉手网,仅仅7分钟,即有巨额费用入袋。被问今年新片计划,葛大爷气定神闲,很有态度:“没准还歇着呢!”

  一身白色简洁夹克,葛大爷当天显得分外年轻。去年拉手了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等多位明星,而葛优被追问今年要拉手哪些明星,葛大爷却挠起了头,“有可能要没有合适的,没准就歇了(今年)。”

  葛优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贺岁片已达九部之多,今年10月冯小刚即将开拍《温故一九四二》,葛优是否会担纲主演?葛优也未作回应,“2011年?还没定呢,没谱现在!”

  葛大爷日前网上被传购买千万豪宅,葛大爷虽未正面回应,却笑谈起他的幸福观,“幸福跟实惠有关系,我从来不铺张浪费”。葛优还表示,自己和家人也喜欢网购,其中故事也完全也可以写成个剧本。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2045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303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