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热拍 周渝民:努力做演员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11日04:00
周渝民期盼自己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
周渝民期盼自己能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

  北京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时尚爱情电影《与时尚同居》目前正在京郊热拍。记者昨天探班发现,周渝民正穿着时尚主编“周小辉”的戏服与校长谭咏麟对戏。周渝民表示,自己跟片中努力拼搏的周小辉有相似之处。F4时表面光鲜,其实圈内的认同度并不高。所以,周渝民从那时起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努力做演员。

  电影《与时尚同居》讲述发生在时尚杂志圈的职场故事。周渝民扮演的时尚主编周小辉,职场失意后带着一班人马重整旗鼓、重新奋斗,遭遇了坎坷也邂逅了爱情。周渝民表示,他在周小辉这个角色身上,找到与自己相似的特点。“他不甘心失败,很艰辛地努力拼搏。其实我刚开始的时候也很艰辛。那时F4表面上很光鲜,其实圈内的认同度并不高。我们走到哪里都背负着莫名其妙的原罪,从那时开始我就下决心要拼出自己的特色,而不是只靠名气。”周渝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努力做演员,希望能在角色上有更多的突破。因为与周小辉这个角色有相似之处,周渝民在演戏时很容易进入到角色的情绪里去。在外界看来,就是拍戏过于认真。周渝民笑着承认了这一点:“有时拍些危险镜头,剧组为了安全一直在准备,但我经常就说自己来好了,回去才发现身上到处都有小伤。”据介绍,周小辉这个角色的性格和观念上在影片的前后部分反差很大。前半段周小辉是少年得志的成功人士,性格骄傲自负;后半段人生失意,需要从头再来,性格上却变得成熟,更有人情味。周渝民相信这个反差巨大的角色会对自己的演技有所磨炼。昨天有媒体问起周渝民的感情生活,他笑称家里人都没有媒体急。“我哥哥已经结婚,爸爸有了一个孙子,从不来催我。”

  谭咏麟在片中饰演时尚圈中享誉盛名的资深主编,同时也是要求极其严苛的“时尚魔头”。据谭校长自己介绍,他将在片中一改往日亲切形象,尝试很多夸张的造型和犀利的台词。为了证明这一点,他指着自己还算正常的造型对记者说:“平时造型都不像人,今天稍微好一些。”谭校长对外形上的牺牲毫不在意,表示只要能达到导演需要的戏剧效果,有些牺牲也无所谓。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442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1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