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上影节公布首批入围名单 罗兰-约菲新作上榜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5月11日03:15
名导罗兰-约菲的新作《秘密》入围
名导罗兰-约菲的新作《秘密》入围

  新京报讯 (记者 孙琳琳)即将于6月10日举行的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了第一批“金爵奖”入围影片。其中不乏获得过戛纳金棕榈大奖以及奥斯卡提名的英国导演罗兰-约菲、日本鬼才导演萨布等名导的最新作品。

  此次罗兰-约菲的入围影片《秘密》讲述了一个关于父与子、事实与过往、爱与宽恕的感人故事。首批入围影片中有两部日本影片,分别是改编自宇仁田裕美的同名漫画、由日本导演萨布执导的电影《白兔糖》,以及日本先锋导演曾利文彦执导的经典漫画《明日之丈》真人版。此外,入围的影片还包括《逃亡》《越狱》《伤不起的女人》《魂者》《我眼中的世界》《曾经的背叛》。

  据组委会介绍,其余7部入围影片将在5月中下旬公布。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82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190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