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延播家庭剧顶上 《乡4》抢手将二轮播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5月11日02:56
《乡村爱情4》正在北京台热播
《乡村爱情4》正在北京台热播

  新京报讯 (记者 勾伊娜)近日,由于广电总局下文要求各电视台5月至7月播出建党题材剧,谍战剧、涉案剧、穿越剧延缓播出,因此原定5月17日在四家卫视播出的谍战剧《青盲》和5月9日于江苏卫视播出的新《永不瞑目》都受到影响。对此,各大卫视纷纷作出应对:浙江、江苏、东方卫视都看中了当下较火的家庭题材剧,分别推出了《野鸭子》《妈妈的罗曼史》《婆婆来了》;而天津和深圳卫视则临时购买《乡村爱情交响曲》(简称《乡4》),安排其接档北京卫视二轮播出。

  《野鸭子》“上架”替《青盲》

  广电总局下文后,有媒体推测,此后三个月的荧屏一定是红色剧扎堆。对此,浙江卫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上级单位并没强行规定一定要播主旋律剧,只要不是谍战、涉案、言情题材,其他剧仍可播出。浙江卫视挑选了曾在央视和地方频道热播的家庭剧《野鸭子》,讲述从小就被父母抛弃的“野鸭子”撮合亲生父母结婚的故事。而东方卫视推出由沙溢、朱洁主演的《婆婆来了》,江苏卫视将于今晚推出吴京安、李琳主演的《妈妈的罗曼史》。同《野鸭子》一样,这三部剧都曾在卫视或地方台播出,收视反响都还不错。

  天津卫视播完整版《乡4》

  此外,天津和深圳卫视则临时购买了《乡4》二轮播出版权。天津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在北京卫视播出的《乡4》是34集,将于本月17日在天津卫视播出的《乡4》则是37集完整版,“尽管在卫视播过了,但我们仍相信《乡4》的收视能够达标”。深圳卫视相关工作人员王先生透露:“因为前三部的收视基础较好,《乡4》的二轮价格仍然很贵。”此外,本月16日播完《乡4》后,北京卫视将与黑吉辽三卫视共同推出高满堂新作《雪花那个飘》。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82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918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