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大河剧《阿江》收视回升 疑受长泽正美绯闻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21:05
《阿江:公主们的战国》
《阿江:公主们的战国》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 5月8日放送的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获得20.7%(关东地区)的收视佳绩,由于前一周(5月1日)跌至15.9%,呈现“V”形(大幅度)回升的态势实在是令人有些意外。

  《阿江》的第11回(3月27日)15.7%的收视刷新其开播以来的最低纪录,之后的第16回(5月1日)也只有15.9%的成绩“NHK上下都担忧收视会从此一蹶不振”,不过让人惊喜的是5月8日放送的第17回“家康的花嫁”则有“复活”的趋势。翻开过去的大河剧《笃姬》、《天地人》、《龙马传》在当年的同期收视统计记录,可以看到《阿江》的收视还算是在正常的范围之内“剧组这才稍微安心了些”。对于收视回升的原因,各界的看法各异。多数观众认为是内容本身取胜“剧情可以称得上是最近播出的集数中相对有趣的”,“URA番组(和《阿江》同时间播出的其他台的节目内容太弱)”,“刚好是GW(日本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很多人都回到家里”,但也有人指与女星长泽正美的绯闻男友——EXILE的AKIRA出演有莫大关系“长泽和AKIRA热恋的消息‘巧合’地在第17回(AKIRA第一次在《阿江》中亮相)播出前见诸报端,自然是大大吸引眼球”。

  《阿江》能否继续保持20%水平线的收视成绩成为关注的焦点。另外,6月12日放送的第22回“父母的肖像”,扮演阿江的第三任丈夫德川秀忠一角的向井理将会登场,届时他的表现能为收视贡献多少力量同样令人瞩目。有意思的是,NHK在5月6日首度公开了向井在《阿江》中的月代头造型,8日收视的回升“或许和这不无关系,毕竟这是向井自去年令他晋升为‘国民级演员’的晨间剧《GEGEGE的妻子》后再度出演NHK的剧集,令观众对《阿江》的期待度增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