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渡边谦回归日本影坛 新电影投资高达15亿(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1年05月10日15:54
导演泷本智行和渡边谦
导演泷本智行和渡边谦


  时光网讯 《盗梦空间》的成功让渡边谦再度扬名国际影坛,然而随后这位影坛武士则选择回归本土。据日本媒体报道,渡边谦接下来将主演投资高达15亿日元的《隼鸟号:从远处归返》。

  影片以《宇宙探测机 隼鸟号的大冒险》为蓝本,还参考了对50为参与研发的工作人员的采访,片中渡边谦将扮演日本航天探测局的川口淳一郎教授 。2003年5月9日隼鸟号带着探测任务进入太空,但由于技术问题,它曾经在长达7个月的时间里与地面失去联系,而正是因为这个问题,它的探测采集工作延迟了三年才得以开始。去年6月,隼鸟号顺利返航,并带回了一些小行星尘埃。

  制作人坂上介绍说,本片的CG部分将交由东映动画负责,他们会在日本航空局的指导下做出三架和隼鸟号等大小的模型用于拍摄,影片将在今年年内完成。

  其实,讲述“隼鸟号”的新片远不止东映的这部,松竹映画也正在筹备一部名为《欢迎回来 隼鸟号》的3D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