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被指为护胎用替身 权相佑无奈演独角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0日15:46
张柏芝被传再怀身孕
张柏芝被传再怀身孕


  关锦鹏监制、潘源良执导的爱情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上周在深圳华侨城开拍,女主角张柏芝被传因再怀有身孕,连拍文戏也要求用替身,男主角权相佑大部分时间对着替身演独角戏。

  张柏芝复出即成“抢手货”,最近有传她再怀身孕,拍戏更定下四大规定,包括用替身、外出午膳、拍摄时间限制在6小时及每日返港等。在近日拍摄的戏份中,张柏芝饰花店售货员,只有简单的动作,演技全靠表情以及半身肢体动作交代。每当工作人员准备拍下一个镜头,张柏芝即自顾自听歌讲电话,跟对手权相佑、恬妞完全“零交流”。

  由于一早定下了放工时间,张柏芝每天下午会准时在5点钟收工,离开时要求用“伞阵”护送上专车返港。张柏芝一走,未完成的戏份唯有由貌似其内地替身的女子顶上,出演男主角的韩星权相佑只能面对替身演独角戏。据闻,权相佑亦曾就替身一事询问导演,当得悉是搭档因为要护胎,只好无奈接受。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