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准备南下放出信号弹 “刘老根”南方选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肖黎
2011年05月10日15:37

  年初本山大叔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时,曾透露有意打入南方市场。昨日,记者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处获悉,《乡村爱情交响曲》将在深圳播出,这或许就是本山传媒将要南下的信号。

  据悉,赵本山领衔赵家班主演的《乡村爱情交响曲》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第二轮播出将于5月18日登陆黑龙江、山东、天津、深圳四家卫视。照以往惯例,乡村系列二轮播出平台主要选择黑龙江、辽宁、吉林和山东卫视,因为那里是本山大叔的“大本营”。今年《乡村爱情交响曲》登陆深圳卫视还是第一次。

  刘双平坦言:“我们准备进军南方市场,今年要在南方地区开第一家刘老根大舞台。”至于“刘老根”将花落哪座南方城市,刘双平称地点仍在选定中。记者肖黎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