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洋《绝杀》之余“春心萌动” 秒杀时尚之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4:36
江洋《绝杀》剧照
江洋《绝杀》剧照

 

江洋写真
江洋写真


  年代大剧《绝杀》在有“时尚之都”之称的上海取景拍摄期间,一向与时尚有着不解之缘的慈文旗下新晋小生江洋“春心萌动”,在《绝杀》紧张拍摄之余,大肆秒杀上海各个角落的时尚气息。

  一出道就与时尚有着不解之缘的江洋有着别人无可比拟的优势,与生俱来的俊朗外表与敏感的时尚感悟力为他赢来新一代“时尚代言人”的美誉,经过一番打拼,极具天赋的他已经是横跨音乐、影视、广告、时尚四界的风云人物。此次来到上海,能在工作之余,重温上海美景,重游时尚小店,江洋的好心情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他多次在微博上发表的感言,即有着对时尚独到的见解,又不时的流露出自己当下的美丽心情,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

  《绝杀》是江洋继《战后之战》的又一部力作,较之《战后之战》,《绝杀》中的江洋抛开特工霸气的一面,以一个无厘头的的形象示众,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特工形象。江洋自己也称“这个角色大家一定会喜欢,希望早日能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