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汤姆-汉克斯之子加盟《嗜血判官》第六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5月10日14:26
柯林-汉克斯
柯林-汉克斯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的儿子柯林-汉克斯,即将加盟Showtime电视台的热门罪案剧《嗜血判官》(Dexter),在该剧第六季中有多集戏份。

  今年33岁的柯林-汉克斯,虽然继承了父亲的演戏天分,但是演艺事业却不如老爸那般顺利。早年演出电影《橘子镇男孩》之后,柯林-汉克斯曾经沉寂了一段时间,直到最近在《广告狂人》(Mad Men)第二季中客串演出,以及主演电视剧《痞子神探》(The Good Guys)才又重新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只不过可惜的是,《痞子神探》因为收视不佳而被FOX电视台取消。

  目前有关柯林-汉克斯在《嗜血判官》中的具体角色安排还无从知晓,不过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是男主角Dexter又一个难以对付的劲敌。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