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芳毓与“情敌”颜丹晨互掴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3:12

 

刘芳毓和颜丹晨
刘芳毓和颜丹晨

 

刘芳毓在《闪婚》中
刘芳毓在《闪婚》中


 搜狐娱乐讯 由颜丹晨、张铎、刘芳毓主演的热播剧《闪婚》刚在全国几大卫视落幕,日前又开始在黑龙江、辽宁、河南、山东、深圳等五大卫视白天档轮番轰炸。有着“好女人专业户”之称的知名演员刘芳毓此次突破形象,出演一位脾气火暴、撒泼耍赖的“泼辣女”古丽。昨天刘芳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她在剧中与几位演员飙戏时,印象最深的就是与颜丹晨互掴耳光。

  与颜丹晨互掴耳光

  无论在荧屏上还是生活中,刘芳毓总会给人一种“好女人”的感觉,《记忆之城》中的“程婉仪”,《最美丽的事》中的“刘春兰”,《还珠格格》里的“彩霞”,她把中国传统女人所具有的温柔、善良、宽容、仁慈表演得淋漓尽致。

  此次,刘芳毓在《闪婚》中饰演男主角古峰(张铎饰)的姐姐古丽,眼看着弟弟被颜敏(颜丹晨饰)给抛弃了,心里越发对严敏痛恨不已。阴差阳错的颜敏又成为了自己的情敌,面对这个让自己深恶痛绝的女人,脾气火暴的古丽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剧中上演了刘芳毓与颜丹晨二人互掴耳光的精彩情节。刘芳毓回忆,有一场古丽和颜敏打架的戏,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当两个人的情绪都完全融入到了人物中时,她们就真的“毫不留情”地向对方扇巴掌了。拍摄完后,刘芳毓和颜丹晨关切的询问对方的感受并且互相赔礼道歉。

  自认“闪婚”难定是非

  如果给2011年前半年的娱乐圈总结关键词,绝对会有一个不可或缺的词——“闪婚”。对于如何看待“闪婚”这个问题,刘芳毓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如果是年轻人,“闪婚”有点欠考虑,因为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相处、了解,一上来就“闪婚”有点冲动,很容易做出错误的选择。但是如果年纪大了,做出“闪婚”的决定只是少浪费时间,碰到合适的人很难,一蹉跎可能就错过了。(转载自《大连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