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淳领衔《天涯咫尺》 首演爱国儒商突破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3:10
孙淳领衔《天涯咫尺》
孙淳领衔《天涯咫尺》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天涯咫尺》自5月8日安徽卫视首播以来,短短两日便力揽观众眼球。近期以多部热播剧赢得业界内外广泛口碑的内地一线实力派男星孙淳,从现代社会“穿越”回抗战年代,剧中挑梁饰演全剧灵魂人物龙笑之,不但经历风云多变的抗战岁月,从旧式大家族老爷逐渐变身为爱国爱民的儒商,更坐拥四房太太,在复杂的情感纠葛中游刃有余,再次精彩诠释了一位战时的成功男人。

  《天涯咫尺》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在国难当头的时代背景下,爱国商人龙笑之与四方太太以及后代整个家族的故事。该剧汇聚孙淳、剧雪、吴秀波、吴竞、何明翰等多位内地中青年实力派明星倾力加盟,在刚刚完美收官的央视热播剧《幸福来敲门》和《说好不分手》中成功塑造“完美熟男”的内地实力派戏骨孙淳,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龙笑之——一位拥有四房太太的旧式大家族老爷,在经历国难当头人人自危的恶劣局势下,艰难生存却不忘爱国爱民的成功儒商。

  从《幸福来敲门》里浪漫坚韧的单身父亲宋宇生,到《说好不分手》中风趣沉稳的痴情丈夫林易南,孙淳今年可谓毋庸置疑地摘得荧屏“完美好男人”的桂冠。在《天涯咫尺》中,他也玩儿起“穿越”回到抗战时期,成功变身爱国儒商,以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另辟蹊径将“好男人篇”进行到底。

  相比之前塑造的影视剧人物,龙笑之复杂的家庭背景和身负的使命感更令角色显示出不同以往的多面性。剧中孙淳不仅要如何在与“四房太太”的情感纠葛中游刃有余,更要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展现出自己有道义、有担当的真男人一面。谈及角色的塑造,孙淳表示:“龙笑之其实是个很纯粹的人,他真实、成熟、大气、果敢,非常适合我,所以演起来很过瘾。”

  贯穿全片的曲折情节和个性鲜明的角色的确非常符合一向对剧本高标准严要求的孙淳,而该剧交由这位驰骋影视圈数年的戏骨级演员挑梁,也着实是众望所归的结果,对于孙淳剧中表现不少观众表示:“很期待他能在这部戏中再次让我们惊讶一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