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老爸的爱情》杀青 与何冰演夫妻显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3:08
闫学晶
闫学晶


  搜狐娱乐讯 正在青岛紧张拍摄,由著名演员闫学晶、何冰、张佳宁、李菁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爸的爱情》是一部讲述男主人公老盛一家生活情感的家庭励志剧。目前,戏中扮演老盛前妻的闫学晶戏份已经全面杀青,谈起此次的拍摄经历,闫学晶坦言此次的角色仍旧是接地气的普通百姓,并表示虽说是第一次与何冰合作演夫妻,但配合特别默契,这也让众人对两人之间的精彩对手戏分外期待。

  《老爸的爱情》由刘新执导,主要讲述男主角老盛的多舛命运,以及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这三个女人中,著名演员闫学晶扮演的角色是务实的前妻。对于这个角色,闫学晶坦言虽说比起以往含辛茹苦、一心为丈夫孩子操劳的媳妇形象有所差别,但仍旧是那种接地气的普通百姓,闫学晶说,“这个人物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真实,虽然性格上有点务实,但这些小缺点恰恰让角色更加有个性和可爱。”

  “《老爸的爱情》整个剧组创作氛围特别好,一直很快乐,想到要离别心中感到很不舍。”闫学晶说,“其实接拍《老爸的爱情》这部戏最开始是因为李菁菁的强烈推荐,因为和李菁菁关系特别好,之前我俩又一起合作了轻喜剧《女人当官》,就一想找机会跟她再次合作,而且自己心里也很希望能和一个全新的创作班底合作,于是几经周折调整档期终于接拍了这部戏。”同时,闫学晶还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和实力派演员何冰合作演夫妻,但默契程度让人感叹,“何冰是一个经验丰富,演技精湛的演员,我们之间的对手戏拍的很顺,相处的也很愉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