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彭坦任花儿朵朵首站评委 妻子春晓或将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2:58
彭坦春晓
彭坦春晓


  搜狐娱乐讯 2011花儿朵朵5月11号武汉高校唱区海选在即,一直备受期待的评委人选迟迟没有确定消息。昨天终于传出名单:湖北籍歌手彭坦将作为首位明星评委,坐镇武汉高校晋级赛。而促成此事的中间人、同时也是彭坦的妻子春晓或将携手出现。

  据透露,曾在4月份的筹备和海搜阶段,花儿朵朵就已圈定了数位重量级评委。而一个月前,在青海卫视举办玉树地震一周年“珍爱玉树微心愿”活动中,春晓曾积极参与到该活动中,一口气认领多个孤儿心愿,此后与青海卫视方面联络甚密,当时正处花儿朵朵物色评委阶段,很可能借此已通过春晓预约到彭坦,担任此次花儿朵朵高校唱区评委。

  彭坦的独立音乐风格一直深受80后年轻男女的喜爱,与春晓的自由、标新立异的婚姻也一度成为80后的爱情标杆。此次彭坦担任武汉高校唱区评委,与文艺、摇滚气息浓郁校园风格相契合,很可能是助阵花儿朵朵人气的杀手锏,也成为一次难得的歌迷见面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