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汤灿师妹首次参加选秀 原创高手期待花儿朵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2:56
田砚
田砚


  搜狐娱乐讯 虽说2011花儿朵朵武汉高校唱区才刚开始报名,但却获得很多高校女生的支持。而在报名的选手中,不仅有全国各类艺术大赛的获奖者、能唱能跳的全能型选手,还有能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手。

  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田砚在报名时就十分打眼,因为她不仅像师姐汤灿一样外形靓丽出众,自身实力也毫不逊色,会唱歌也能写歌。虽说还只是武汉音乐学院大二的学生,但在2010年却拿过某卫视歌唱比赛周冠军,还自己创作了10多首原创歌曲。

  田砚坦言自己在去年的时候就很关注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我对那个来自大连艺术学院的莫龙丹记忆很深。”而在今年,她也把自己的第一次选秀经历献给了花儿朵朵。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准备海选,田砚一直在为选歌的事发愁,“海选的时候我想唱张惠妹的歌 ,但还没有拿定选唱哪首,因为有好几首歌都想唱。”

  而对于自己的原创歌曲,田砚则想要把它们作为压箱宝:“我在过了海选以后会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因为我创作的都是慢歌、抒情歌曲 需要自己弹钢琴伴奏的。”对于自己的原创歌曲,田砚坦言周围的朋友听了以后都说还可以,“我很喜欢唱歌,自己觉得唱功也还可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