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天涯赤子心》热播 张明明喜闻收视告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2:45
《天涯赤子心》中张明明饰演亦正亦邪的叶伟文
《天涯赤子心》中张明明饰演亦正亦邪的叶伟文


  搜狐娱乐讯 《天涯赤子心》在安徽卫视热播,收视节节攀升。播出以来,该剧都稳坐同时段收视前三宝座,收视率平均下来已经达到了1。该剧由寇世勋、冯绍峰、张明明、隋俊波、刘宝文等出演,被誉为“父亲版”的“妈妈再爱我一次”。

  张明明在《天涯赤子心》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叶伟文,他对已为人妻的美芳痴心不改,因而引来杀身之祸。回想拍摄的时候,张明明坦言首次与资深艺人寇世勋拍戏,颇有压力,“寇世勋满威严的,平常看着还有点怕。但也正好,这感觉和我戏里的感觉很像。很荣幸有机会可以和他合作。”对于如此高的收视,张明明也非常开心,感谢粉丝一路支持,“播出以来,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再去看看这部剧,也常和粉丝做些各种互动。他们很喜欢这部剧,想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