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新闻动态

《王海涛》感动全国观众 续集将改名不叫“4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2:33

 

网友创作漫画畅想王海涛未来
网友创作漫画畅想王海涛未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郭靖宇编剧的家庭伦理季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近期在北京、深圳卫视播出,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并一举夺下北京地区收视第一的桂冠。该剧由张国强挑大梁,饰演主人公“王海涛”,把他在41岁所发生的一系列家长里短,情感纠葛搬上电视荧屏,为观众塑造出一个“新时代好男人”的典型形象,这种当下社会中人们所普遍缺少的淳朴的品质,让观众在看过之后无不为其动容。而日前,该剧的续集第二部的拍摄计划也提上了议事日程,编剧郭靖宇透露因为有些北方男人挺忌讳说“42”的,所以第二部的剧名可能不会是《王海涛今年42》

  “王海涛”遭遇危机 张国强塑造新好男人

  作为《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全剧的核心人物,由张国强所饰演的“王海涛”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式中年男人,不惑之年步入41岁,以一个大哥、丈夫、父亲、儿子的身份,面临着来自家庭、亲情、事业、社会等众多全方面多重危机的考验,对长辈尽孝,对前妻隐忍,对手足放任,全家大大小小的琐碎事都压在王海涛一人身上,而王海涛“好男人”的本性,使得在面对这些责任的时候,都自己一人扛,甚至为了家人而不惜牺牲自己的事业与生命,观众也无不为其动容被其感动,不禁感叹“王海涛这样的男人伤不起!”、“这样的好男人上哪儿去找!”

  张国强与刘蓓、王媛可上演“纠结三角恋”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全剧以张国强饰演的王海涛和刘蓓饰演的李莹复婚为叙事主线,两人在离婚之后情缘未了,在“复婚之路”上出现一系列的纠纷和冲突,十足一对“欢喜夫妻”。而由王媛可所饰演的女博士,则又在一个巧妙的时间走进王海涛的生活之中,打开了他的心房,于是三人上演了一段令人纠结的三角恋,展开了一场“两女抢一男”的争夺之战。

  田野、朱家三齐给力 组极品家人

  在王海涛一大家子人当中,由朱家三、田野所饰演的弟弟和弟媳十分出彩,朱家三不仅把一个窝囊男人诠释的惟妙惟肖,田野更是突破形象,演绎了一个泼辣、野蛮的弟媳。作为王海涛的家人,田野所饰演的弟媳极尽贪婪自私之能事,势利眼而要面子,一味的教唆丈夫管王海涛要钱,一步步把王海涛“榨干”。正是有了如此“极品”的家人,使得戏剧冲突更加激烈,王海涛的性格特点更加出彩。

  据悉,在北京卫视、深圳卫视首轮上星之后,《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将于近日登陆黑龙江卫视及河北卫视,继续为全国观众奉献荧屏“好男人”大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