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廷嘉自制儿童电影 《纸雪花》填补市场空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2:15

  儿童题材电影《纸雪花》结束后期制作,预计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演员陈廷嘉首次担纲电影制片人,第一次做制片,陈廷嘉称自己像个“大管家”,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制片难当,既要顾及剧组的方方面面,之后还要考虑发行和市场走向的问题,压力巨大,她认为相比较起来做演员容易许多。

  首次制片电影就选择儿童题材,陈廷嘉认为:“儿童题材是电影市场的一个空缺,我们是想关注儿童,因为他们属于弱势群体,尤其是孤儿、白血病儿童、孤残儿童等,希望为儿童做点什么。”

  影片《纸雪花》故事以一患病小女孩和误伤丈夫的逃逸女人在偶遇后结识为故事线索,描述了一位女人在逃亡过程中为了完成一个生命岌岌可危的孩子最后的心愿,从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波折旅程。这是陈廷嘉首次以制片、演员双重重要身份亮相,引来媒体、业内等多方关注,敬请期待影片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