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秦昊《金陵十三钗》造型突出 战场拼杀血雨腥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1:58
秦昊剧照(左起第四位)
秦昊剧照(左起第四位)

 

秦昊
秦昊


  由张艺谋执导的年度巨作《金陵十三钗》正在南京热拍,已入组拍摄一段周期的秦昊,在片中饰演“国军战士”中的一员。日前,剧组公布了十多位抗战军人的剧照,秦昊头裹纱布的造型相对其他演员较为突出,十几个战士站成一排,用“背水一战”的凌厉眼神英勇迎战。

  对于秦昊来说,第一次出演这种战争题材的影片经验不足,在训练时还因为枪托砸到右脸而导致面部受伤。他表示自己虽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的战士一角戏量不大,但能和国际化的团队一起合作已非常开心,而且能学到很多新鲜的演技方式。“很多电影是分场次来拍的,但《金陵十三钗》是分镜头来拍的,张艺谋导演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都要亲自把控,很认真。”这就让演员们也更加严格要求自我。

  据悉,秦昊在拍毕《金陵十三钗》后将加盟跨国合作的影片《初到东京》(暂定名),该片将主要在日本东京拍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