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纽约林肯中心上演《牧师的妻子》 原著萧伯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0:10
凯特-弗莱


  搜狐演出讯 由乔治-萧伯纳(George Bernard Shaw)作品《坎迪德(Candida)》改编的音乐剧《一位牧师的妻子(A Minister's Wife)》的新版本于5月8日在林肯中心剧院(Lincoln Center Theater)的米特兹-纽豪斯剧院(Mitzi E. Newhouse Theater)上演,主演为托尼奖提名得主鲍比-斯蒂格特(Bobby Steggert)、马克-库迪斯克(Marc Kudisch)和杰夫奖(Jeff Award)得主芝加哥女演员凯特-弗莱(Kate Fry)。

  《坎迪德》在1898年出版,2009年5月,在此基础上改编的音乐剧《一个牧师的妻子》在伊利诺斯州格兰克(Glencoe)的作家剧院(Writer's Theatre)上演后广受好评。该剧院艺术指导迈克尔-哈伯斯坦(Michael Halberstam)负责该剧的构思和指导。获托尼奖提名的演员和导演奥斯汀-彭德尔顿(Austin Pendleton)(曾编写剧本《奥森的阴影Orson's Shadow》和《鲍勃叔叔(Uncle Bob)》)负责该音乐剧的改编,约书亚-施密特(Joshua Schmidt)负责作曲,简-特莱能(Jan Tranen)负责作词。

  鲍比-斯蒂格特(代表作《拉格泰姆音乐(Ragtime)》和《庄重的举止(The Grand Manner)》)和马克-库迪斯克(《9到5(9 to 5)》、《苹果树(The Apple Tree)》)以及凯特-弗莱(《噢,胆小鬼!(Oh Coward!)》)在剧中组成了一个三角恋爱关系,讲述一个妻子要在她不苟言笑的丈夫和一个年轻帅气的诗人之间做选择的故事。凯特-弗莱在2009年该剧首演时就出演了这个角色。

  林肯中心剧院对该音乐剧的宣传语是“一段看似平静的婚姻之下隐藏着躁动和不安分,詹姆斯-莫瑞尔(马克-库迪斯克饰)和他的妻子坎迪达(凯特-弗莱饰) 幸福地走进了婚姻殿堂(至少他们自己这样认为),直到一个浪漫年轻的诗人进入了他们的生活。”

  该剧舞台设计为艾伦-莫伊尔(Allen Moyer),服装设计为大卫-辛(David Zinn),基思-巴翰(Keith Parham)负责灯光,斯考特-史多佛(Scott Stauffer)负责音响,约书亚-施密特负责配乐,理查德-卡西(Richard Carsey)负责音乐指导。(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