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蔡依林密会锦荣妈妈 经纪人否认:异想天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0日09:36
蔡依林新恋情扑朔迷离
蔡依林新恋情扑朔迷离

 

锦荣是不是真命天子?
锦荣是不是真命天子?


  中新网5月10日电 蔡依林日前在新加坡开演唱会,顺道跟男友锦荣参加孙燕姿的婚礼,她被曝密会锦荣妈妈,还一同过母亲节,这也是她跟锦荣妈妈第一次亲密接触。

  从新西兰飞至狮城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4日就到新加坡,除了工作外,被曝与特地从新西兰到新加坡的锦荣妈妈会面。对此,她的经纪人王永良说:“这编剧异想天开!”锦荣经纪人Amber说:“不回应艺人的私生活。”

  蔡依林对感情专一,也勇于表态,先前两度“双J共舞”,一次是与周杰伦热恋中,去年中在她感情空窗期。她对男友都很贴心,虽与彭于晏分手,还是在他发片时送花。她谈起恋爱就出现死忠捍卫爱情的精神,经纪公司安排北京、上海两场演唱会重现“双J共舞”,因已有锦荣,她先直言“演唱会没有嘉宾空间”,先前出席活动,周杰伦虽声声唤,但她提早走没同台。

  锦荣妈坚持不曝光

  蔡依林高调与锦荣出席孙燕姿婚宴,明显替他宣示主权,婚礼后她直喊“感动”,江美琪在微博祝她“希望下次是换你穿白纱”。据悉,锦荣早在7日蔡依林演唱会时回母亲故乡新加坡,陪妈妈、外婆。根据网友爆料,这3天,两人与锦荣妈妈碰面,他曾说,妈妈对他与“天后”交往上新闻很忧虑,坚持要他谨守“妈妈不曝光原则”,两人完全配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