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淳欲挑战谍战剧 称《潜伏》15年内不会被超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10日06:55
在电视剧《天涯咫尺》中,孙淳扮演旧社会大家族的老爷
在电视剧《天涯咫尺》中,孙淳扮演旧社会大家族的老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他是《幸福来敲门》里的单身父亲宋宇生,他是《人间正道是沧桑》里为了革命掩埋爱情的瞿恩,也是《好想好想谈恋爱》里为情纠结的成功男人伍岳峰,还是《说好不分手》里爱妻如命的好男人林易南,他更是当下娱乐圈里零绯闻的男演员孙淳。在演绎过如此多“好男人”之后,孙淳摇身一变,将以全新的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在安徽卫视于5月8日开播的电视剧《天涯咫尺》中,孙淳以拥有四房太太的旧社会大家族老爷的形象示人。

  《天涯咫尺》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爱国商人龙笑之与四房太太以及后代之间的故事。孙淳在《天涯咫尺》中再度演绎成功男人龙笑之,在谈到这个角色时,孙淳笑着说:“除了剧本对我有诱惑力,剧中还能有四房太太,这在现代人看来有点不可思议,可是我演起来很过瘾。”

  对于时下国内热播的“穿越剧”题材,孙淳表示:“如果剧本好的话,我也可以演。”除了穿越剧外,谍战剧也是他的心头好,“孙红雷的《潜伏》就是我一直想要挑战的题材,我预言在十五年内,都不会有人超越这部剧。”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2016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651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