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燕姿结婚 > 孙燕姿结婚 新闻

孙燕姿姐妹团整蛊新郎官 蔡依林携男友见习婚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5:55
新郎纳迪姆兴奋到躺在地上
新郎纳迪姆兴奋到躺在地上

 

纳迪姆(左)进入孙家后继续被恶搞,戴上假发耍宝
纳迪姆(左)进入孙家后继续被恶搞,戴上假发耍宝

 

孙燕姿和老公情深一吻,令全场宾客热烈起哄
孙燕姿和老公情深一吻,令全场宾客热烈起哄

 

蔡依林(红衣者)和锦荣(穿背心者)一起出现在婚宴上
蔡依林(红衣者)和锦荣(穿背心者)一起出现在婚宴上

 

蔡依林身穿低胸礼服出席孙燕姿婚礼
蔡依林身穿低胸礼服出席孙燕姿婚礼

  信息时报讯 孙燕姿前日与拍拖5年的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举行婚礼。前日新加坡时间早上10时半,新郎哥以黑色西装、留着小胡子的造型,出动车牌“1888”的8米特长白色豪华轿车做花车,在6名兄弟团陪同下,浩浩荡荡来到新娘子孙燕姿的娘家接新娘。

  6名伴娘早已等候在此,新郎哥相当鬼马,用开门利是整蛊姐妹们。在姐妹们要开门利是时,他笑问:给八封利是够不够?还加码三封,一共奉上11封开门利是,但其中一封是道具钞票,当姐妹们打开才知是道具钱,而另一封则内藏888新加坡币(约4652元人民币)的支票,可谓“物轻情意重”!

  而玩新郎时,姐妹团则把握机会整新郎,考新郎哥才艺,舞狮头、玩乐器兼做瑜伽动作,更把新郎整到趴地。纳迪姆虽是老外,但他仍乖乖配合游戏,先是拿道具狮头趴在地上表演舞狮,并用橘子果肉排出“喜”字,接着拿玩具乐器表演,最后因新娘学过瑜伽,他还被要求摆出高难度的瑜伽姿势。

  据悉,进门后玩得更疯,从孙燕姿舅舅的数码相机内的照片看到新郎头戴长假发,还兴奋到躺在地上,屋内不时传出爆笑与尖叫声。

  早上11时多,孙燕姿与新郎十指紧扣步出家门,孙燕姿穿上圆领无袖婚纱,并露出难得一见的“事业线”,向现场传媒挥手微笑,大晒手上巨钻婚戒。一对新人离家后,即前往圣淘沙的酒店拍结婚相及打点婚宴。

  据悉,孙燕姿的婚礼至少花过百万元,晚上更筵开约37席宴请亲朋。孙燕姿与纳迪姆3月31日已在新加坡登记注册结婚,但他们前晚6点先在酒店进行公证(进行见证他们成为夫妻的仪式),之后再举行婚宴。

  喝喜酒

  蔡依林悄悄带锦荣见习婚礼

  信息时报讯 前日,蔡依林悄悄带男友锦荣出席孙燕姿的婚宴,见证好姐妹的大日子,并一起见习婚礼。她与锦荣感情稳定,但被追问到婚期,她则表示还未是时候。

  前晚婚宴前,孙燕姿与纳迪姆先在酒店举行公证仪式,好友蔡依林穿低胸礼服观礼。婚礼由孙爸的多年好友担任证婚,孙燕姿换上不同于上午出嫁的古典蕾丝婚纱,新郎和新娘交换誓词和戒指。证婚人接着宣布两人现在是夫妻,新郎可以吻新娘了。第一次按照仪式亲完之后,新郎深情地捧着孙燕姿的脸颊,又再亲了一次。接着,孙燕姿也主动回亲了新郎。蔡依林在典礼上不断拿手机拍照,显得雀跃兴奋。典礼后,蔡依林就闪进新娘休息室和孙燕姿谈心。

  好姐妹结婚,蔡依林岂能单身赴会,宾客表示,她带男友锦荣一同出席,两人同桌喝喜酒,但入场时她大方受访,他则技巧性避开媒体入内。蔡依林日前先到新加坡开唱,锦荣则与爱人在孙燕姿婚宴上相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