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曝光首款预告片 吴尊韩庚平分戏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5:45
韩庚与吴尊都是偶像,但两人都说没有比拼人气高低
韩庚与吴尊都是偶像,但两人都说没有比拼人气高低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由高晓松执导,邹静之编剧的动作爱情片《大武生》将于8月上映,这也是吴尊和韩庚的首次合作,戏中两人饰演一对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二人在登上舞台的同时,也背负着夺回师门匾额“武生泰斗”的命运。作为华语圈势头正旺的两位年轻偶像,昨日两人的到来也吸引到大批粉丝到场支持。

  吴尊不介意韩庚粉丝多

  虽然都有粉丝到场举牌支持,但韩庚昨日获得的尖叫声更多,吴尊就被问到是否介意风头被抢?他的回答是自己从来不会比较这些,也不会影响和韩庚的相处。至于戏中有没有暗自较劲的地方,韩庚直认有,他说:“我觉得(两个人)暗地较劲反而是对的,这说明真的在乎电影和在乎角色。”

  吴尊与韩庚戏外人气不相伯仲,要如何分配戏份才好?高晓松早有准备,他透露剧本一开始创作,就给两人安排了等量的戏份,就连主题曲,他也打算让吴尊、韩庚一同演唱。

  韩庚获称“生猛海鲜”

  为了让第一次合作的两位男主角培养出默契,高晓松笑言自己在他俩第一次见面时就“勒令”双方对视30秒。吴尊就说高晓松用了三招让他们熟络起来,“先是短信联系,然后面对面见过,最后是导演把我们关在一个包厢吃饭……”韩庚则表示两人虽然都不爱说话,但一熟起来就完全不同,“刚开始确实不熟悉,不过我们就像里面的师兄弟,慢慢沟通、了解和变得有默契。”

  在当天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风格独特的武打设计成了最大看点,韩庚与吴尊在楼梯处一场贴身恶斗,更显示了两人的狠劲。吴尊说,他在片中的武器是花枪,而为了拍摄这场戏他更被威亚吊在楼梯外一个星期,身上经常被勒得青肿。而韩庚表示由于自己有跳舞功底,什么都敢试,还一度被剧组武行称为“生猛海鲜”。不过问到谁的功夫更强时,两人则谦虚表示对方才是“大武生”。

  大S谈恋爱有利工作

  女主角大S当天没有出席发布会,但高晓松大赞其表现出色,“这个角色是最像大S本人的,她一站出来,所有男人在她面前都变成男孩。”大S与汪小菲正是在该片拍摄期间热恋,但高晓松表示这反而“激励了她的工作状态。”高晓松还爆料,“大汪恋”打得火热的时候,是汪小菲隔三差五入组探班,而非外界想象的大S去探望男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