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奕名自导自演《雪狼谷》 携杜淳“狼性”抗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5:18
连奕名此番自导自演,更有“收视达叔”孙淳助阵
连奕名此番自导自演,更有“收视达叔”孙淳助阵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由连奕名执导兼主演的抗日剧《雪狼谷》在京开机。连奕名说:“这部剧着重表现西北大漠中,土匪英勇抗战时所表现出的‘狼性’特质,展现草莽英雄在民族危机时的大义豪情。”

  剧组公布了“七匹狼”主演阵容,分别是连奕名饰演的“狼孩”连德奎、王鸿飞饰演的“鬼算子”、王佳宁饰演的“刘答应”、武强饰演的“肖冬瓜”、李印饰演的“兰小手”,以及“金刚”“姬陪香”。对于着力展现的“狼性”,连奕名解释道:“狼性抗日在以往的题材中就有,像《亮剑》《大刀》,但并没有被提出来。一个民族,如果在遭遇危机时没有狼性,就不会打退敌人。这个狼性并非是残忍、凶恶,而是一种为了生存、尊严而战的豪气。”

  杜淳在剧中饰演共产党员赵四海,和连德奎并肩作战。杜淳介绍,赵四海是一个非常有血性的西北汉子,他认为该剧是他的全新突破,“我以前演的都是儒雅仁义的红色偶像,这次我‘狼性’毕露,将表现出粗犷坚韧的一面,还突破以往,尝试拍打戏。”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729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30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647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