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威廉夫妇泳装旧照曝光 西班牙出海享受日光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4:46
凯特与威廉晒日光浴
凯特与威廉晒日光浴
威廉与凯特一家
威廉与凯特一家

  京华时报讯 英国媒体8日刊出威廉王子与王妃凯特2006年乘船出海游玩旧照。威廉王子和凯特一家人休闲自然,其乐融融。

  照片先前从未公布。威廉王子当时和凯特一家到西班牙伊维萨岛度假一周。照片中的凯特和妹妹皮帕身穿白色比基尼,母亲卡罗尔穿绿色比基尼,威廉王子则身着一条红色泳裤。同行的还有凯特的兄弟詹姆斯。

  按英国《每日邮报》说法,威廉王子像其他年轻男子一样,也表演起向后跳水,“取悦”凯特。不过,他似乎没有掌握要领,肚子先着水。一家人所乘船只为卡罗尔的兄弟戈德史密斯所有,度假别墅也是戈德史密斯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宅。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73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7314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