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频现惊恐表演 伊能静受惊遮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10日03:57
伊能静被现场的惊恐表演吓到
伊能静被现场的惊恐表演吓到

  华商报讯 前晚,东方卫视播出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第二集,几位达人选手的“耍牙”、“铁裆功”、“耳朵拉铁罐”等让有些观众被吓住。

  京剧脸谱造型的薛巧萍一转身露出两颗可怕獠牙的时候,顿时令在场观众弹眼落睛。尽管嘴里獠牙数量不断增加,薛巧萍却运用得游刃有余,用它们变化出各种花样,这项令人惊恐的绝技叫“耍牙”。年已三十的薛巧萍,作为这项快灭绝的技艺的第六代传人,忍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因为表演,她基本没吃过有刺激性的食物,十几年没有交过男友。

  随后出现的选手更让观众惊吓,先是一个老汉表演“铁裆功”,用铁锤重重向自己的胯下砸去,吓得伊能静直接捂上了眼睛。还有一个选手在耳朵上绑上锁链直接吊起两桶水,也让现场观众惊呼连连。

  记者昨日采访到《中国达人秀》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也考虑到观众的感受,“铁裆功和耳朵吊水的节目都是处理过的,只闪了几个镜头,我们也觉得这虽然真的是绝技,但不太适合在电视上播。但那个耍牙的表演我们重点处理了,因为她为了继承传统文化而牺牲自我的故事是感人的。”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1645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