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洋楼》开机 方中信与白庆琳演绎慈父乖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02:15
邬君梅、方中信、白庆琳在开机仪式
邬君梅、方中信、白庆琳在开机仪式

 

方中信与白庆琳演绎的慈父乖女
方中信与白庆琳演绎的慈父乖女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大型电视剧《小洋楼》在天津举行了开机仪式,方中信、邬君梅、白庆琳、谢圆、杨立新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电视剧《小洋楼》描写在天津的一家富商家庭的悲欢离合,大起大落的故事,将为观众展现时间跨度达五十年的感人故事,香港著名演员方中信和青年演员白庆琳,在本剧中演绎一对“慈父乖女”组合,而白庆琳在本剧中与两位青年才俊的感情纠葛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刚刚在著名导演刘江的新作《策反者》中担纲主演的青年演员白庆琳,此次因其婉约气质,不俗演技,再次被导演王镝相中担纲主演,饰演方中信扮演的司马祖荫的大女儿,与刘江导演的新作《策反者》巧合的是,此次也将大跨度演绎,时间跨度同为50年。对于如此的演技挑战,白庆琳信心满满,称对于自己的演艺之路是挑战也是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电视剧《小洋楼》以天津为背景,讲述了生活在小洋楼里的天津商界巨子司马祖荫一家从抗日战争后期、抗战胜利、四年内战、新中国建立直到改革这几十年间的悲欢离合,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中华民族近半个世纪风云变幻的历史。通过剧中人物大起大落的命运描绘,勾勒出一个波澜起伏的时代,勾勒出这个时代下中国人血脉相连的生活,勾勒出海峡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历史与现实。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