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22家省级卫视同步直播 汶川地震三周年特别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00:11

  搜狐娱乐讯 (黄杰 郑伊楠/文) “感恩祖国四川省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特别节目”,今晚将在22家省级卫视同步直播,央视的特别节目也在积极筹备当中。

  这台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以“感恩祖国、感恩人民、感恩奋进”为结构主线,全面展示3年来四川穿越灾难、超越悲壮、走向豪迈的辉煌历程,是四川递交的一份重建答卷。直播进行过程中,将向全国人民展现对口援建成果、讲述援建中的感人故事。

  央视主持人周涛和川籍演员刘劲,将担任这台特别节目的主持。廖昌永、张国立、刘威、张也、祖海等知名歌唱家和演员,将参加讲述和表演文艺节目。灯光设计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团队全程操持,此外,还邀请了薛绍光、孟可、刘琦、杨一搏等国家一级作曲家对演出曲目重新编曲配乐。

  包括湖南、江苏、浙江等22家省级卫视,将在今晚对这台特别节目进行直播,搜狐也将在网络上同步直播。

  央视综艺频道及大型活动中心总监张晓海表示,央视的5•12三周年特别节目也在积极筹备当中。央视新闻频道将推出相关专题栏目,央视8套将开播《汶川故事》。

  此外,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监制,五洲传播中心和Discovery探索频道联合出品的记录片《崛起的希望:重建震后四川》,也将于5月12日通过Discovery探索频道亚太电视网播出,届时,国内多家电视台的《探索》栏目也将同时播出。

  20时直播间正式开启【进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