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五大卫视热播 刘芳毓颠覆形象玩泼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6:19
刘芳毓演“泼辣女”
刘芳毓演“泼辣女”

 

演员刘芳毓
演员刘芳毓


  由著名编剧王静茹和金牌导演王小康联袂打造的电视连续剧《闪婚》目前正在山东卫视、辽宁卫视、深圳卫视等五大卫视热播。该剧由颜丹晨、张铎、刘芳毓主演,盖克、凯丽、寇振海等联袂出演,有“好女人专业户”之称的刘芳毓,在该剧中突破形象,出演了一位脾气火暴、撒泼耍赖的泼辣女古丽。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古丽的饰演者刘芳毓。

  与颜丹晨扇耳光玩真的

  不论是《记忆之城》中的程婉仪,还是《最美丽的事》中的刘春兰,无论在荧屏上还是生活中,刘芳毓总会给人一种“好女人”的感觉。而在《闪婚》中,刘芳毓饰演男主角古峰(张铎饰)的姐姐古丽,眼睁睁看着弟弟被颜敏(颜丹晨饰)给抛弃了,她便对严敏痛恨不已。之后,颜敏阴差阳错竟成了自己的情敌,面对这个让自己深恶痛绝的女人,脾气火暴的古丽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剧中上演了刘芳毓与颜丹晨二人互掴耳光的精彩一幕。

  刘芳毓回忆,在剧中有一场古丽和颜敏打架的戏,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当两个人的情绪都完全融入到了人物中时,她们真的对对方扇巴掌。拍摄完后,刘芳毓和颜丹晨关切地询问对方的感受,并且互相赔礼道歉。

  戏里撒泼,戏外温柔

  在《闪婚》中,刘芳毓大胆颠覆出演古丽,因为觉得丈夫没出息,古丽总是对丈夫呼来喝去,甚至大打出手,她说起话来总是用高八度的语调,而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随时上演,泼妇骂街、抓头发厮打也是家常便饭,活脱脱一个暴脾气泼辣女。为了配合人物,刘芳毓形象上也有了一个巨大的改变,原本的长发变成一头卷卷的短发,市井范儿十足。

  不过,生活中的刘芳毓可是谦逊随和、温文尔雅,说起话来总是轻声细语的。上中学时,因为一个偶然的机遇,刘芳毓在电影《红风筝》中饰演了一个小角色,从此便喜欢上了演员这个职业,而后,她不顾父亲反对,毅然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起初拍戏的时候,她饰演的大多是丫环之类的小角色,但无论是再小的角色,她都尽可能地把剧中的人物表演完美。刘芳毓说,作为一名演员,每接一部戏,都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实力派的演员,而不是凭自己漂亮的脸蛋取悦观众。

  年轻人闪婚,刘芳毓不赞同

  如果给2011年上半年的娱乐圈总结下关键词的话,“闪婚”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词,从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风波”,到王全安与张雨绮高调领证秀钻戒,闪婚究竟是对还是错?对此,刘芳毓表示:对于年轻人而言,闪婚有点稍欠考虑,因为他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相处、了解,一上来就闪婚有点冲动,很容易做出错误的选择。但是如果年纪大了,做出闪婚的决定只是少浪费时间,碰到合适的人很难,一蹉跎可能就错过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