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孙宁妩媚亮相公益晚会 身材丰满女人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5:47
孙宁妩媚出席粉红丝带公益晚会
孙宁妩媚出席粉红丝带公益晚会

 

孙宁声称要健康绝不刻意减肥
孙宁声称要健康绝不刻意减肥

 

孙宁身材丰满女人味十足
孙宁身材丰满女人味十足


  上周末,由央视电影频道主办的“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孙宁获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爱心使者”登台发言。身材略微发福的孙宁女人味十足,似乎要向人们证明健康自信才是美,她声称绝不刻意减肥,并在发言中倡导女性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

  孙宁认为,为追求苗条盲目减肥会损害女性健康,因为乳房的四分之一被脂肪占据着,苗条固然俏丽,丰满亦是本色。况且,女性的魅力不仅表现在身材和容貌,还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优雅的气质风度。 “粉红丝带”引入中国8年来,“乳房健康”已经进入公众视野、成为一个可以被大方谈论、关注的健康议题, “粉红丝带”为所有的女性织就一张温暖的网,让女性接收到爱护自己的讯息,不只女性,男性也应该一起加入到关注乳腺癌预防、治疗、关怀乳癌患者的行动中来。

  作为影视圈当红青衣,孙宁的演技有目共睹,从《金粉世家》雍容的大少奶奶,到不久前央视八套热播苦情大戏《梨花泪》的京剧名伶,和《风语》中隐忍特工林蓉蓉,孙宁诠释的角色形形色色,人气也骤然暴涨,有时一天内竟然接连出席两场国际品牌商业活动,日前孙宁与王学兵一起被著名国际汽车品牌授予为《大众安全路》形象宣传大使。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