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奕君王力可《传奇》首度合作 演绎千年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5:18

    

刘奕君与王力可首次合作
刘奕君与王力可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随着《传奇》的紧张拍摄,多组剧照不断从剧组流出。虽然是部男人戏,但剧中的几位女主角同样十分引人注目,近日王力可进组与刘奕君上演了一段生死不渝的感人爱情故事。

《传奇》主要讲述了李冰一生历尽艰辛致力于治水事业上的传奇故事,从小李冰身边就有位青梅竹马的伙伴魏萱,伴随着李冰的成长两人渐渐产生了朦朦胧胧的好感。可所谓真爱面前困难重重,两人的爱情之路阻碍不断,正是如此李冰和魏萱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生死不渝、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饰演这对恋人的刘奕君和王力可首度合作。演绎如此精致唯美的古装电视剧对于刘奕君来说是在表演上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尽管刘奕君也曾出演过其他古装戏,但和此剧还是有很大的不同。这个人物既背负着治水的伟大理想,又和王力可饰演的魏萱有着悲伤的情感纠葛。刘奕君坦言,李冰和魏萱之间令人扼腕叹息的爱情,使整个剧弥漫着一种深深地悲伤色彩。

刘奕君和王力可首场戏的拍摄就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动不已,两人精湛的演技和这场感情引发出的欲哭无泪的悲伤让在场的导演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感同身受、唏嘘不已。谈起这位首度合作的工作伙伴,王力可表示,两人都是在工作上相当较真的人,在服装、台词、走位等方面也经常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另据介绍,剧中刘钇彤和丁建军饰演的另一对恋人,最终将在经历重重磨难后以圆满结局告终,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爱情故事也“很有看头”,让我们共同期待不一般的《传奇》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