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爆麦当娜与24岁小男友分手 因信仰不同分道扬镳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5月09日15:05

  流行天后麦当娜最近被爆已经与24岁的小男友分手,据称宗教信仰不同是二人分道扬镳最主要原因。麦当娜已经这位法国舞男Brahim Zaibat交往持续了9个月,虽然52岁的麦当娜比小男友Zaibat的妈妈还要大,但两人年龄的差距并没有阻止两人相恋。

  前天Brahim的朋友对媒体爆料说,Brahim现在已经回家了,并恢复了单身。而且和麦当娜之间没有任何瓜葛,这让他很开心。据媒体透露Brahim的穆斯林家族一直反对他与麦当娜的交往,因为麦当娜要求Brahim和她一起进行犹太教的一些仪式活动。而Brahim家人对麦当娜的年纪和地位也是心有余悸,一直以来都试图阻止两人的交往,所以长久以来Brahim一直在受两边的夹板气,在情况的恶化下,两人的交往时间变短,感情也变淡,走向尽头也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