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现经典桥段 左小青任泉喝忘情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5:03
白娘子、许仙喝下忘情水仍不相忘
白娘子、许仙喝下忘情水仍不相忘


  搜狐娱乐讯 出品过《大汉天子》、《道德底线》、《夫妻密码》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柯瑞传媒,这次又出巨资拍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本剧由《新白娘子传奇》原班人马打造,聚集左小青,任泉,戴君竹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向观众再现曾经的经典片段。

  千年之前,仙境之中,白蛇素贞和桑树神苍穹相恋。无奈白蛇是魔头黑龙王的女儿,黑龙王一直被关在仙境,素贞知道自己是他的女儿后,私下帮助黑龙王逃离仙境重返魔界,犯下大罪。正当素贞与苍穹逃到凡间想过凡人生活的时候,苍穹被打伤,素贞为救苍穹答应观音大士喝下忘情水专心修炼。从此素贞和苍穹分离,千年不见。

  剧中素贞与苍穹喝下忘情水的桥段感人至深。因为怕喝下忘情水后心中的情爱荡然无存,原本相爱的两人变成陌生人忘记对方,二人都不肯喝。孟婆再三逼迫也无济于事,最后只好施法术强行叫他们喝下去,素贞与苍穹眼含热泪,并承诺就算喝下也不会忘记对方,相约来世再见。

  千年之后,素贞仍忘不了和苍穹之间的爱情,下凡找已转世成凡人的苍穹。在美丽的西湖岸边俩人再次相遇,他们眼眸之间传递的情缘注定了又一场唯美跌宕的爱情要悄然上演。

  曾经的白娘子与许仙就是以矢志不渝的爱情感人的,这次演绎的白娘子与许仙不仅在凡间情比金坚,对于他们的前世情缘也是描述的十分细致到位,前世与转世之后的感情贯穿下来,更加立体到位的向观众展现了两人之间的旷世奇缘。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