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承认与余文乐曾不和:别再老提过去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5月09日14:02
4月,陈冠希在京携全新专辑《Confusion》
4月,陈冠希在京携全新专辑《Confusion》


  陈冠希昨日携新专辑《Confusion》的特刊内地版来广州签售——一身“T恤+衬衣”配短裤,再戴上一顶棒球帽,依稀可以见到当年那个顽皮少年的模样。由于比原定时间迟到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陈冠希一开口又是道歉。面对媒体带着火药味的质问,他态度诚恳,还一再请求大家往前看,别再老提过去。

  有人提到余文乐最近发行的专辑与陈冠希的专辑封套相似。陈冠希表示:“你说余文乐抄我的?说实话,我没看过乐仔的……我只能说,我的东西也可能跟别人的相似,但总之我不会抄袭。”陈冠希与余文乐曾因为阿娇而闹不和,如今旧事重提,他也不介意:“最近我和乐仔关系好了很多。我想每个人都在长大,在这个过程中会学到很多东西。当年23岁的我与现在30岁的我已经很不同,所以之前的事不用再想,大家也最好别再提。”

  尽管陈冠希声名狼藉,但从昨天的活动现场来看,支持他的人依然不在少数。现场人满为患,有粉丝狂叫“你好靓仔啊”,也有粉丝在与陈冠希握手签名时激动落泪。当听说还有网友发帖表示“陈冠希是个勇敢的男人,最少他没有因受打击而放弃生活”时,陈冠希的脸上不禁露出一丝微笑。他说:“其实我只是想做自己。我也没想过我会做成怎样,只是令自己不开心的事我尽量不做。毕竟我也是个人。”谈到复出后的“定位”问题,他已略有些得意:“可能你们会说我老土,但我就是没有什么定位,我就是只想做自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