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冬雪》热拍 孙菂挑战演技变身“双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3:47
孙菂剧照
孙菂剧照

 

孙菂剧照
孙菂剧照


  汇聚了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年代大剧《冬雪》正在横店赶拍,家族恩怨搭配缠绵的儿女情长让作品充满了看点。百变女郎孙菂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个人物性格非常突出的角色“夏娇”,是一个在生活中拥有多方面性格的人物,可谓是一个十足的“双面人”,这一次肯定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

  孙菂曾经在新版《红楼梦》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到位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这一次在《冬雪》中的角色也很有挑战性,在家庭中受到丈夫的的欺辱,但又与小姑子“冬雪”非常不合,想尽办法的刁难前者。这两种极端不同的情感转换表演起来还是非常有难度。需要很快的投入到状态中去,不过经过专业训练的孙菂表演起来可谓驾轻就熟。细腻的拿捏住角色感觉,用最自然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称得上是人如其名。而且这一次孙菂也采用了和以往不同的表演形式,自然的表演感觉以及纯粹的人物形象是这一次追求的目标。

  该剧将会拍摄到6月中旬,家族情仇是众多观众喜爱的类型,再加上众多“明星脸”的倾情加盟,肯定会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