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做客《美丽俏佳人》 贴心获封“最佳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3:10
“最佳男友”孙坚“殿堂级”洗脸
“最佳男友”孙坚“殿堂级”洗脸

 

孙坚在节目现场
孙坚在节目现场

 

花美男孙坚
花美男孙坚


  日前,慈文男星孙坚做客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与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洗脸心得。一向对流行趋势把握十分到位的孙坚已是该节目的常客,备受栏目观众喜欢。节目过程中,孙坚还主动请缨,为女嘉宾亲自“洗脸”,更获得节目“最佳男友”称号!

  当天孙坚一身绅士打扮,在节目中与女嘉宾亲切互动,主动请缨为其“洗脸”。这个“贴心男友”的洗脸手法虽然并不是美容院的专业清洁手法,但亲力亲为的贴心举动以及洗脸过程中“舍得用量,舍得用力”的“殿堂级”手法还是让这位嘉宾倍感幸福,成为当晚节目大力推荐的“最佳男友”人选。

  另外,孙坚在节目中还分享了自己的洗脸心得:平时清水洗脸,只有卸妆的时候才会用洗面奶。这番言论立刻引来主持人的“不满”,直呼拥有完美皮肤的孙坚“欠揍”。看来花美男孙坚的“天生丽质”并非是空虚来风。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