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辛柏青当媒婆 《幸福密码》“歧视”妇科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2:20
 


  搜狐娱乐讯 微博上随手拍解救大龄女青年的运动方兴未艾,如今电视剧中大龄女青年的相亲也成了一大话题,各类的婚恋节目层出不穷,变着花样儿地出新、博人眼球儿。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热播的家庭情感剧《幸福密码》中,也有这么一位大龄“剩女”秀秀(陆玲饰),在熬成了“黄金剩斗士”之后,她的两位好友——剧中男女主人公石向南和韩西凤可是急坏了,为她谋划了数次相亲,收效甚微,“笑果”却是非凡。

  由辛柏青和朱媛媛饰演的石向南和韩西凤这对小夫妻都是热心肠,虽然自己家的事儿也经常闹得鸡飞狗跳、人仰马翻,可都爱多管闲事、为别人张罗,而他们的同学、韩西凤的闺蜜秀秀就成了他们心中的“老大难”。朱媛媛说:“像秀秀这样的女孩儿其实在现在的社会不算少数,自己经济、精神上都可以独立,也觉得不一定依靠男人才可以活,觉得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但其实她们不一定不渴望爱情,只能说,可能还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吧。”

  剧中石向南为秀秀物色了一位妇科医生,结果两人一见面,妇科男医生就婉转地追问起秀秀是否有洁癖,是否有生育能力,甚至是否性冷淡,结果得到一顿冷嘲热讽,最终相亲告吹。用剧中秀秀的话说:“如果放在早两年,早两个大巴掌把他扇走了。”

  辛柏青笑说其实这样的桥段并不夸张,现实生活中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也庆幸幸好自己不用相亲就得到个好老婆朱媛媛,省去了不少麻烦事。他与朱媛媛从学表演时做同学,到后来结婚生子,都相当顺利,难怪他们现在可以这么无后顾之忧地用心拍戏,这次更第一次塑造了石向南与韩西凤这么一对讨人喜欢的欢喜冤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