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静家族成员首次触电 李斯羽成电影节红毯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1:49
李斯羽
李斯羽

 

李斯羽
李斯羽


  由著名主持人李静一手创办的主持人团体“静家族”近年来名气蹿升,除了在主持界获得了相当的成就外,其成员在各自的领域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有着“知性女主播”美誉的李斯羽,主持之余还参加了影视剧的拍摄。而其参演的首部电影《你是哪里人》日前在中国大学生电影节首度公开亮相,更是获得了广泛关注。

  《你是哪里人》以北京为故事发生地,将爱情、时尚、喜感、励志等多种风格融于一体,讲述了一群客居北京的外地人一边漂泊一边奋斗的故事。除了主演杨恭如、潘阳、李斯羽之外,片中笑星云集,包括著名主持人那威,雪村、李琦、句号等等内地著名喜剧演员均有精彩表演。

  首次“触电”的李斯羽,在片中饰演一位爱慕虚荣的北京籍大龄女青年“珊”,迫于压力与一位“经济适用男”结婚却对其不满,与杨恭如所饰演的“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是首次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镜,但却展现出一定的表演天赋。得到同组的各位影视“前辈”的赞许。

  这位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的当家主播之一,美丽优雅的形象,亲切智慧的谈吐,超凡的时尚气质和敏锐的潮流感受力使李斯羽深受观众喜爱。并且,凭借着出众的气质和高挑的身材,李斯羽也在时尚界大为受宠。国内一线的时尚杂志均有其倩影,很多时尚品牌也与其合作。因此,李斯羽在娱乐和时尚两界积攒了相当人气。《你是哪里人》这部影片与李斯羽合作更是力求“双赢”。

  片方根据自己的影片发行与推广计划,《你是哪里人》一直都处于消息封闭状态,虽有不断露出的各种“小道消息”,但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而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式上,《你是哪里人》首次公开亮相,全部主创悉数到场,红毯上更是星光璀璨。身着香槟色小礼服,身材高挑的李斯羽,更是成为了当天主创团队走红毯的亮点。

  据悉,这部由“静家族”成员李斯羽首度参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你是哪里人》将于本月下旬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