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上星播出收视飘红 颜丹晨见解独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1:49
颜丹晨《闪婚》剧照
颜丹晨《闪婚》剧照


  由王小康导演和王静茹编剧携手打造的,由张铎、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闪婚》近日在黑龙江、河南、山东、辽宁、深圳五家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五•一”期间在黑龙江、河南、辽宁三家卫视播出时,更是取得了哈尔滨、郑州、沈阳地区黄金档的收视冠军。而对于戏中颜敏一角儿,颜丹晨也有她自己独到的见解。

  《闪婚》首度将视角放在当今社会日益流行的“闪婚”现象,通过一系列的矛盾冲突向观众展现了“闪婚”对年轻人带来的影响,以几位主人公的情感历程全面解析了当代年轻人的情感状态。而剧中主人公的情感遭遇引起当下年轻人的强烈共鸣,《闪婚》伴随着这种社会现象受到年轻群体的追捧,一时间成为热议焦点,并引发了观众对当今爱情观与婚姻观的反思。

  对于《闪婚》中颜敏这一角色,主演颜丹晨也有她自己独到的见解:“《闪婚》里的颜敏,她想反抗却又有些软弱;她想坚持却又变成偏执;她想要幸福却又挥不去昨日的伤痛。她不是圣母,正因为她的不完美,才让人感觉真实。世人都有最不为人知的邪恶一面,但唯有克制摒弃这些,才能真正幸福快乐!闪婚不是赌婚,赌得了一时,赌不了一世,代价太大。天天看到流泪的颜敏,我想谁也不希望自己有眼泪天天相伴。”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