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百花芬芳”中国文联九台晚会献礼建党90周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5月09日11:48

  6月11日到19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主题系列演出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在九天九台演出中堪称众星云集,郭兰英、才旦卓玛、田华、于洋、王晓棠、胡松华、李谷一、刘欢、宋祖英、阎维文、戴玉强、谭晶、孙悦、白雪等老中青三代近千名艺术家将相继登台唱出一曲党的颂歌。

  据介绍,6月11日来自重庆各界12个合唱团及重庆籍艺术家李云迪、殷桃、陈坤、李佳明等将用16组红色经典文艺作品唱响此次系列演出的开篇。6月12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著名艺术家演唱会上,郭兰英、才旦卓玛、胡松华、吴雁泽、刘秉义、李谷一、李双江、杨洪基、德德玛、于淑珍、蒋大为及田华、于洋、王晓棠、陶玉玲、杨在葆、刘世龙等老一辈著名歌唱家将为观众再次演绎他们的代表作。在6月13日“爱我中华”乔羽作品演唱会上,郭兰英、李谷一、瞿弦和、张筠英、刘欢、宋祖英、董文华、郁钧剑、阎维文、戴玉强、谭晶、雷佳等著名歌唱家及将军后代合唱团进行联合演绎。

  6月14日的“永远跟党走”青年歌唱家演唱会,谭晶、雷佳、王宏伟、汤灿、刘和刚、陈思思、刘媛媛、吴碧霞等近年来在歌坛上涌现出的青年精英将用自己的代表作或新作品向党唱出一曲颂歌。6月15日的“党啊,亲爱的妈妈”著名歌唱家演唱会,殷秀梅、关牧村、郁钧剑、董文华、张也、成方圆、蔡国庆、孙悦等当前歌坛中坚力量将演唱各自的代表作。此外,尚长荣、李维康、耿其昌、刘长瑜、杨春霞、赵葆秀、刘秀荣等戏剧名家将于6月16日上演“红梅向阳开”戏剧经典选段演唱会,演唱京剧《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歌剧《洪湖赤卫队》等经典唱段。姜昆、戴志诚、冯巩、巩汉林等艺术家将在6月17日带来一场“和谐阳光”相声小品综艺晚会。此外,北京舞蹈学院、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等多家演出单位将于6月18日联手带来“闪闪的红星”红色经典舞蹈专场。6月19日,北京、上海、河北等10个省、市文联将分别推选和组织节目演出一台“光辉的历程”部分省、市综艺晚会。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