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首映 冯丹滢哑语感恩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1:41
冯丹滢打哑语偷瞄跟学
冯丹滢打哑语偷瞄跟学

 

冯丹滢教哑语感恩母爱
冯丹滢教哑语感恩母爱

 

冯丹滢、刘伟强、田亮
冯丹滢、刘伟强、田亮

 

田亮、冯丹滢、刘烨、舒淇、刘伟强
田亮、冯丹滢、刘烨、舒淇、刘伟强


  昨天,由著名导演刘伟强亲自指导的爱情催泪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典礼。主演刘烨、舒淇、冯丹滢、田亮悉数到场,整个会场充满了浓浓爱意。因是母亲节当日,在该剧中饰演哑女小婉的冯丹滢,不仅在现场亲自教授“男友”田亮,片名《不再让你孤单》的手语,更带动全场用手语打出“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通过媒体送给每一位母亲,一片孝心令人动容。

  冯丹滢挑战“零”台词 显功力

  该剧中,冯丹滢饰演的哑女小婉,与患有沟通障碍的田亮,谈起了一场常人似乎难以理解的恋爱。作为影片另一条重要的故事线,面对没有一句台词,无法用语言表达人物情感的“窘境”,还是新人的冯丹滢倍感压力,更挑战演技。发布会上,冯丹滢特别感谢导演及各位主创对自己演技上的帮助与指导,能够让自己顺利的完成小宛这个人物的塑造。刘伟强导演更对冯丹滢的演技给予肯定,称其“很用心”,虽然全剧没有一句语言台词,但通过眼神、面部表情的变化、肢体动作及情绪顿点的把控,将哑女小宛刻画得入木三分。

  冯丹滢打手语献礼母亲节 田亮偷瞄跟学

  因昨天正值母亲节,让本以爱情为题材的《不再让你孤单》发布会现场,又多了一份对母亲浓浓的爱意。发布会上,“哑女”冯丹滢除教授“男友”田亮《不再让你孤单》的手语,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到美满的爱情,不再孤单外,更用手语打出“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且耐心反复教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感恩母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