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海波演《乱世三义》 我有一群爱憎分明的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1:33
黄海波
黄海波


  曾经凭借新《上海滩》中忠义硬汉丁力一角而名声大噪的黄海波,在经历了好男人的蜕变和洗礼后,在刘江新作《乱世三义》中, 黄海波将再次挑战出演一个侠肝义胆的东北硬汉形象唐子义,重现侠肝义胆的忠义情怀。据悉,该剧将于预计将于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和观众见面。近日,黄海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与唐子义、丁力的性格也有重叠之处,“有一群爱憎分明的朋友。”

  据介绍,《乱世三义》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结义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最终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生命传奇。在剧中,黄海波饰演的唐子义是一个火爆脾气、却爱憎分明的东北硬汉形象。忠义情怀贯穿全剧始终,“既有忠义,又有侠气,是让人看过之后酣畅淋漓的那种角色。”黄海波透露,兄弟朋友之间的义气是最让自己热血沸腾的地方。说到对这个角色的塑造,黄海波表示,其实不管丁力和好,唐子义也罢,虽然两个角色距离自己生活的环境都相差甚远,完全凭自己的理解塑造,但是有一点却是相通的,“人性和人心,我和他们一样,现实生活中都有一群爱憎分明的朋友。我们对真善美的判断一致,虽然没有共过难,但是同过苦。所以在这一点上,我和角色是有共鸣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