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土屋安娜东京宣传《黑天鹅》 黑白变身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09日11:25
黑白变身的土屋安娜
黑白变身的土屋安娜


  搜狐娱乐讯 模特土屋安娜(主演电影《被人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参加了5月8日在东京举办的电影《黑天鹅》公映纪念活动。她以一身纯白礼服惊艳登场,后来又换上黑色的妖艳裙装,向大家展示了充满魔性魅惑的“黑白”大变身。

  电影《黑天鹅》故事梗概:自幼练习芭蕾舞、在母亲的细心关照下舞艺出众的Nina(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饰)参加《天鹅湖》新领舞的海选。领舞要分饰黑天鹅与白天鹅两个角色,在选拔中,Nina的白天鹅表演得无可挑剔,但是黑天鹅的表演却远远不及心机颇重的强劲对手Lily(米拉-库妮丝 Mila Kunis 饰)。后来她还发现了自己背部的红斑与脚伤。身心俱疲的她决定向总监Thomas(文森特-卡索尔 Vincent Casesl. 饰)主动争取机会,想不到总监想趁机吻她,被她强硬拒绝。更想不到的是总监居然录用了她。队友怀疑她靠色相上位,这种压力外加伤病,一直影响着她的发挥。总监启发她要释放激情,表现出黑天鹅的诱惑。在强大的心理暗示下,她似乎慢慢滑向了黑天鹅的角色……

  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经过近10个月的训练,终于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百分之百完美的芭蕾舞者形象,她也凭借此角色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活动上,土屋安娜为了表现黑天鹅与白天鹅对比鲜明的美,分别向观众们展示了人气品牌HAN AHN SOON的白色礼服和D&G的黑色礼服。特别是当她以一身黑裙从天而降,黑色羽毛漫天飘飞的那一刻,观众席中传出一片惊叹与欢呼。土屋安娜自己也似乎很享受这场活动,她说:“这是一场融合了静与动、能把人类感情充分表达出来的秀。谢谢主办方让我得到了充分的享受。”她还用公鸭嗓开自己玩笑说:“我自己绝对是偏向黑。还被人说过,说我结婚典礼时都有可能穿黑色婚纱。原因?难道不是因为我这种破锣音吗?今天声音尤其差呀。”

  对于电影,土屋安娜这样评价道:“说实话很吓人呀!虽然充满魅力,但另一方面又很恐怖,看完之后觉得被(它当初给人的印象)骗了,当然是正面意义上的‘被骗’。”对于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她大赞道:“她就是个芭蕾舞者。能得大奖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我最开始就觉得她是只黑天鹅。”

  电影《黑天鹅》将于5月11日起在日本进行全国公映。(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