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十五周年开幕演出 郭麒麟新段子暗讽何李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王嘉宁
2011年05月09日11:10

  昨晚,德云社成立十五周年演出开幕式在北展剧场举行,除郭德纲、于谦等率德云社所有演员集体亮相外,冯小刚、徐帆、张国立、陈鲁豫等赶来捧场。而郭德纲也实现承诺给观众带来《神马都是浮云》《论太平歌词》等新段子,郭德纲之子郭麒麟和侯震的《论英雄》则暗讽何云伟、李菁。

  承诺每场带来新段子的郭德纲,昨日和于谦上场第一个节目就是新段子《神马都是浮云》,这个受微博内容影响的节目,两人主要是回忆以前德云社的艰苦日子,并再次提到去年徒弟打记者的风波。而《论太平歌词》则一改往日嬉笑怒骂的风格,以较为严肃的态度介绍相声的老历史和基本知识。

  德云社年轻人的相声也很犀利,郭麒麟和侯震的《论英雄》中还不忘暗讽何云伟、李菁。此外,德云社年轻演员表演的相声剧《歌舞团》将相声、小品和歌舞相结合,甚至还模仿LadyGaga跳舞,让全场观众掌声不断。

  ■ 《论英雄》节选

  郭麒麟:相声演员上过春晚的都是英雄(似暗示何云伟、李菁)。

  侯震:那你爸(郭德纲)可算不上英雄。

  郭麒麟:我爸是制造英雄的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